爬墙再久 都会回归?
说要开坑 一定填完?
同人绝不发刀 除非当时有病 ?

十年胡椒
罗晋萧定权人间绝色
秦俊杰方寒非常优秀
黄轩潘粤明粉儿
天生喜欢阿杰声线
叔聂奶聂都喜欢 秦时只为盖聂看
只要等得久 荼岩终聚头

亨利卡维尔心头好
克里斯派恩小可爱
RDJ大佬永远的爸爸

九年黄担
叔爱入坑田中土土
st入坑冈田卷卷
弱胜入坑山崎闲闲
山猫入坑kame和也
香川松重远宪渡部笃叔叔们真可爱
KinKiKids奔奔奔巨好玩

【蝙超无差】花吐梗脑洞来一发

接BVS结局。

克拉克下葬之后,老爷染上花吐症(恩)花了一个月到处找真爱,最后才明白真爱是大超,没治了于是领便当。






大超于两月后复活。

(顺便一提:脑这个梗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大超在唱“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”

哦好吧既然都这么唱了我们就再来一个我离请君待,我归君已去好了……(蝙蝠镖插脑

艾青脸:为什么我的tag写了蝙超,因为我对这CP爱得深沉……
哈利波特脸:我是彻头彻尾的BatSuper的人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
© 遇到问题睡大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