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再久 都会回归?
说要开坑 一定填完?
同人绝不发刀 除非当时有病 ?

十年胡椒
罗晋萧定权人间绝色
秦俊杰方寒非常优秀
黄轩潘粤明粉儿
天生喜欢阿杰声线
叔聂奶聂都喜欢 秦时只为盖聂看
只要等得久 荼岩终聚头

亨利卡维尔心头好
克里斯派恩小可爱
RDJ大佬永远的爸爸

九年黄担
叔爱入坑田中土土
st入坑冈田卷卷
弱胜入坑山崎闲闲
山猫入坑kame和也
香川松重远宪渡部笃叔叔们真可爱
KinKiKids奔奔奔巨好玩

「你我之骨」草稿堆放

【HP格邓/BBC华福混同】

Dr.John Watson,作为221B的房客之一,今日依旧过着简而言之就是being shocked的生活。

「为什么你要留着这么愚蠢的长胡子,给细菌做滋生地吗?我以为伦敦城区里不会有人光明正大玩cosplay?」【SH】
「What happened to your nose?Knocked by someone hatefully? 」
「约翰,看看他的牙,大概蛀得只剩一半了。」【SH/甘党推理】

「哦亲爱的你们需要租个房么?我很愿意把221D租给你们……不过那比221B小些,只有一间卧室但是你能应该不会介意的。」【哈德森】

「完全没问题。」【GG】
「事实上我很介意。」【AD】拥抱了哈德森
「亲爱的阿不思,我难得赞同夏洛克的话,你真的不考虑剃掉胡子么?」

约翰,别写这个。【SH】
doctor,别写这个。【MH】

小剧场
没有老魔杖,你可没办法赢得那么轻松了。
阿不思翻身压倒他「比你大就是比你大,两岁的差距你TM别想忽略!」
你的粗话跟谁学的?
「john.」

「抱歉我记得不太清楚,你不是应该有根小木棍之类的吗?」「拿着它也许能让你威风些,黑魔王先生。」
「别责怪他,他就是个小混蛋。」GL「你得相信我,你责怪他他也听不进去。」
「你大概需要一份工作?」GL
「是的警探。」AD
「……你是巫师是吧?」GL
「是的。」AD
「你们能自己去把苏格兰场的局长搞定吗?你懂的……像是催眠还是什么的。」GL「抱歉,只是走正常程序太麻烦了……我还得去补办一张警官证。」
「不用那么麻烦。」AD「Lestrade的警官证飞来。」
一摞警官证噼里啪啦掉在Lestrade的办公桌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遇到问题睡大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